脊髓空洞症专家

注意!老人要警惕脊髓空洞症的侵袭!

老人要警惕脊髓空洞症,看到这个标题就知道我们要讲什么内容了。老年人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关注的焦点,不管是哪种疾病都会找到他们,因此孔氏圣德堂空洞康复汤专家提醒:老人要警惕脊髓空洞症。


    该病发病年龄通常在20~30岁,偶可起病于童年,从目前临床观察看,40~50岁的成年人发病也有一定的数量。(怎么治疗脊髓空洞症)


    脊髓空洞症70%以上是由于先天性后枕骨发育不良引起,还有30%左右的患者是因为炎症,如结核、细菌性脑膜炎和外伤导致脊髓供血不足,脊髓神经细胞变性、萎缩,逐渐形成脊髓空洞症。另外,还有部分脊髓内肿瘤也可以出现这种病症。


    患者常以头、颈、肩部疼痛,手部小肌肉萎缩无力或感觉迟钝而引起注意,大部分都会有和李女士一样的麻木感觉,即痛温觉与触觉分离性的感觉障碍,特别是对温度感觉的减退或消失更为突出。有的人表现为头、颈、肩和上肢疼痛、麻木,寒冷、蚁行、刺痒等感觉,也有人出现肢体发绀(指尖青紫)、多汗或少汗、皮肤干枯、指甲变形等症状。随着病情的发展,还可能逐渐影响上臂、肩部和部分肋间肌,引起瘫痪。脊髓空洞症晚期的致残率较高,严重者还可能出现呼吸功能障碍。(脊髓空洞症是什么病)


    脊髓空洞症发现的早,好好治疗的话,也是会达到临床痊愈的,但是生活中我们一定要了解一些脊髓空洞症的禁忌,做好脊髓空洞症的康复训练。


    中药治疗脊髓空洞症可用中药验方空洞康复汤,高效药物成份能够活血镇痛,通脉透骨,迅速活化病变部位的缺血缺氧状态,改善脊髓的病态肿胀,减轻对神经根的压迫,同时脊髓神经修复酶能够直达病灶,迅速修补损伤的神经细胞,兴奋中枢神经细胞,消除并抑制炎性水肿,使触觉逐渐恢复,明显改善患者的疼痛、麻木、痉挛、僵硬等外在表现!(脊髓空洞症严重吗)

评论